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主办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兴检新闻
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完满收官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  【字号: | |

  9月20日,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内蒙古警官学校举行。 

   

  会议指出,李琪林检察长在与司法警察的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司法警察在保障检察机关安全办案方面的重要作用,强调要从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依法用警等方面着手,坚持创新精神,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更新司法警察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增强素质、规范履职的新模式,为适应新时代、新情况、新任务打基础。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目标和任务,要看清楚,要聚焦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司法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有信心,正确对待改革,切实增强职业自豪感和自信心;要重能力,聚焦能力建设,切实打造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会议明确指出了今后我区司法警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扎实工作,共同推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深入发展。 

  

  会议提出“四个带回去”

  

 

  把会议精神带回去;

   

  把培训成果带回去;

   

  把良好的生活习惯带回去; 

   

  把建立的友谊带回去。 

  

  

  

  7天,学员们充分利用平台,比精神、比素质、比纪律、比作风,在“比、学、赶、帮、超”中,实现体能技能的拔高。 

   

  7天,大家能积极发扬不怕吃苦不怕难的精神,许多同志克服身体上的不适,坚持在训练场上,“掉皮掉肉不掉队”来形容似乎有一些残忍,但很贴切,他们的坚强感染着周围的人。 

   

  7天,大家共同经历从不理解到逐渐适应,从技能不熟到游刃有余,从彼此陌生到依依不舍。 

   

  7天,收获的还不止这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留言板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检察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