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主办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兴安盟检察分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 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兴安盟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17日,兴安盟检察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专项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彧部署工作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顺传达会议精神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景文发言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达发言

   

  会议首先由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顺传达了兴安盟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会议精神和自查工作通知。接着由宣传工作专项组汇报全盟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准备情况。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全盟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涉黑涉恶案件引导侦查取证办法进行了审议。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推动全盟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献言献策。

   

  

  

   

  

   

  

   

  

  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彧对如何推进以上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在开展自查工作中要突出一个“严”字。要严格按照盟委政法委的自查内容、自查步骤和自查要求,全面查缺补漏,认真整理归档,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在开展宣传工作中要突出一个“实”字。要根据全盟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的宣传活动方案,认真研究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和宣传对象,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全盟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凝心聚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三是在制定制度方面要突出一个“细”字。要认真研究全盟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涉黑涉恶案件引导侦查取证工作办法,广泛征集全盟两级检察院业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采取书面征求、组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全盟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建立贴合实际,扎实有效的提前介入工作机制,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际成效。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留言板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检察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