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主办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兴检新闻
兴安盟检察分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自治区党委、盟委和自治区检察院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分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集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和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深挖根源、集中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韩彧检察长代表分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分院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最后由党组成员逐个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深挖根源、集中整改,直指问题,坦诚交流,营造了民主和谐的深厚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留言板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检察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