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主办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兴检新闻
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对全盟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盟委书记张恩惠在《兴安盟检察分院关于全区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在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的关键节点,自治区检察院召开查办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意义十分重大。全盟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马永胜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查办职务犯罪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办案百日攻坚”专项活动抓实抓好,为全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更加优异的办案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留言板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检察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