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  【字号: | |

  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一行,到自治区检察院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检察老照片”、书画、摄影作品展览,随后进行了座谈。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向冷杰松司令员介绍了内蒙古检察机关支持军队停止有偿服务、保护军人及军属合法权益、开展军地公益诉讼协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冷杰松司令员对近年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内蒙古军区与自治区检察院沟通协调,提升军地检察机关协作工作规范化发展水平,强化业务交流,共同推进法治建设。

   

  李琪林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国防、军队现代化意识,严厉打击各种危害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犯罪活动,坚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依法妥善办理涉军公益诉讼案件,加强英雄烈士名誉保护,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服务互动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申诉接访
检察长信箱
大众留言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安盟分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