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内蒙古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  【字号: | |

  

   

  7月14日,检察日报头版刊登了题为《整改不力是失职 不抓整改是渎职——内蒙古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内容,敬请关注。 

  

  7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召开该区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对巡视整改落实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全面、坚决、彻底的整改。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真认账,主动认领担责,巡视反馈的问题,不论发生在哪个部门,不论发生在哪个层级,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和检察长都负有主体责任;要真整改,出实招求实效,各级院党组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制定整改措施要实现整改事项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确保整改举措真管用、能落地;要真负责,推动系统整改,各级院要按照要求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挂帅,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各部门齐抓共管,每位干警身体力行,全区上下联动联改、系统合力推进,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结合推动工作抓整改,做到“四个融入”,即把巡视整改融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中;把巡视整改融入司法办案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检察产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公平正义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巡视整改融入司法改革中;把巡视整改融入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据悉,7月6日最高检第三巡视组向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意见后,自治区检察院先后两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成立了由李琪林任组长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巡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服务互动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申诉接访
检察长信箱
大众留言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安盟分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