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兴安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队在全区检察机关警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至18日,我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队参加了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全区共13个单位6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盟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盟2名参赛选手在六大项竞赛项目中,分别荣获力量弹跳和速度耐力两个项目的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盟司法警察代表队在此次警务技能竞赛活动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自治区院充分肯定。

 

 

服务互动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申诉接访
检察长信箱
大众留言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安盟分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