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扎赉特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时间:2019-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增进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知,近日,扎赉特旗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对自治区级和旗级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走访。

    

  走访期间,详细了解了两级代表的生活、工作和履职情况,对人大代表们多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了感谢。走访中,院领导班子向人大代表们通报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司法改革、公益诉讼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将自治区院联系人大代表情况反馈表送到代表们手上,诚恳地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该院班子成员主动上门走访表示感谢,对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给与了肯定。 

   

  走访活动结束时,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两级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监督职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共同为地方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服务互动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申诉接访
检察长信箱
大众留言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安盟分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