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兴安盟检察分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按照分院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兴安盟检察分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以“学党章、强党性、守规矩、有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会议由分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桑广坤主持,第五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会议进展顺利,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桑广坤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文章《听习近平谈学党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强调了新时期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反贪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纪查摆自身问题,争做合格党员。

  支部大会上,每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从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党章规定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相关要求,踊跃发言,自由交流,气氛轻松活泼,充分抒发了内心的真情实感,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后,第五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争“四个合格”,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服务互动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申诉接访
检察长信箱
大众留言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
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新桥东街 邮编:13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安盟分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